星悦

……自动续写故事(三)

在许忶眼中,远处的花香鸟语比不上这一刻的尘世喧嚣,亦比不上他的女孩的明媚笑颜。许忶和浅言无论在哪里,都会一直相爱。

许忶手握着她的手,却没有任何触碰,因为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两人来说都是珍贵的。

便见那块巨大的石头被推了下去,沉入水面的瞬间,激起了巨大的水花,与此同时,道出了这个秘密。

“叮铃”片刻之后,清脆的环佩声响透四野,回荡在天地间。只见从远处传来了七位姑娘的欢呼声,终于让众人知道了真相。

许忶也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,牵着浅言的手,走向正在狂欢的众人。

而另一边,两名身穿红衣的女孩带着面纱,站在长桥上,看着湖面上的不明物体,与刚才的场合截然不同。

“这便是缘分吗?”其中那个较为活泼的女孩轻声说道。

旁边的女孩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

又过了片刻,第二轮的比赛开始了,只见七匹骏马疾驰而来,速度极快,向着最大的石台奔去。待到接近后,还未等众人细看,便四散开来,瞬间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。

虽然刚才已经亲眼所见,但是此刻再次观赏这幅场面,仍是令人叹为观止。

评论